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郭庄镇人大强化“三种意识”促进代表履职

发布时间:2016年8月18日   点击:1405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代表作用, 8月4日,郭庄镇组织开展了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及学习交流会议,共15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要求代表要着重树立三种意识,积极为民履职。

      树立服务中心意识,扎实工作,为创建省级高新区建设献计献策。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该镇创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关键时期。人大代表要自觉服务大局,主动服从于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通过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听取民意,集中民智,将群众的意见转化为有针对性、具体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空港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人大代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立足于拼、拼出气势,立足于抢、抢出机遇,立足于争、争出业绩,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先人一拍、快人一步,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出发”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树立服务群众意识,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感,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既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和代言人,又要努力多做惠民利民的实事,用言行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市人大代表学习了市人大有关代表履职的文件,部分代表就本届以来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