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郭庄镇票选民生实事赢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日   点击:1669
   “我们郭庄镇60岁以上老年人口高达9000人,新建一所示范性综合性养老机构对于进一步提升镇养老服务的供养量和养老质量、完善社会养老体系将起到极大的作用。建设镇社会福利中心真是一件非常好的民心工程。我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对政府这种做实事由人大代表公开投票表决的方式非常赞同。”近日,在郭庄镇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结束后,镇人大代表蔡义明回到孔塘村向村民传达会议精神时说道。
   在这次会议上,郭庄镇推出2016年度11项候选民生实事项目,结果10项民生项目获得多数代表支持,剩余的一项暂时冻结。这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分别为:着力推进空港新城景观工程,规划打造空港新城风光带;加快郭庄教育集聚区建设,创成镇江市教育现代化先进镇;完善镇村公共设施建设升级工程;加快雅苑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投入2800万元,实施西万亩圩12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投入1000万元,实施圩堤加固、泵站改造工程;提升依法治镇水平,建设郭庄镇法治服务中心;推进群众文化事业,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建设郭庄公共体育馆;关爱老年人生活,年内完成敬老院主体工程;建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
 近年来,郭庄镇将年度民生实事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判,全力推进工作进度,年内完成工作任务。在此过程中,该镇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作用,使政府能更深入倾听民情、民意、民需,在推进民生工作过程中能够及时对症下药,极大地促进了政府民生工作提升提质,赢得百姓称赞。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