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边城镇做足准备扎实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点击:1137

为切实保障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提高全镇人民参与政治活动的积极性,按照句容市人大的统一部署,边城镇从几个方面做足准备,扎实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第一, 召开换届选举培训会。10月20日,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各选区登记员和指导员到会学习,全面熟悉和掌握选民登记阶段的工作、业务要求和具体操作程序,做到时间节点清楚、程序任务清楚。

第二,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张贴选举公告和发放选民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选举的程序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全镇选民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


第三,细化落实登记工作。此次人大换届,全镇共划分成32个选区,每个选区至少设有一个登记站,每个选区还配有多名登记员进行走访登记,务必确保不漏登、不重登、不错登。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