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边城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3日   点击:1259

1月6日、7日,边城镇召开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依法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为我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期间,68名镇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依法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同时,人大主席团组织新一届人大代表对政府民生实事工程现场进行视察。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边城内生扩张的关键期、创新转型的加速期、民富民享的收获期,既是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全镇上下必须抢抓机遇、谋势而动,奋力开启边城发展新的“黄金五年”。要大力实施“产业强镇、创新驱动、开放集聚、绿色增长、城乡协调、民生幸福”战略,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努力建设宜业宜游宜居的“活力、实力、魅力”新边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唐琦)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