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边城镇:心系老党员 “七一”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点击:1440

在“七一”建党96周年之际,边城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区域内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代表们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转达镇党委和人大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边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代表使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努力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为边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