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镇江市人大代表视察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点击:1457

8月31日,镇江市人大代表一行赴句容市边城镇视察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

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工程建设现场,句容抽水蓄能电站董事长蒋海云就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和年度任务完成目标作了汇报。据了解,总投资96.06亿元的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2017江苏省重点项目。代表们对目前正在进行进的厂交通洞、通风兼安全洞、场内道路工程的地表清理、洞口土石方开挖、道路路基开挖回填等施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建项目的工期紧、任务重、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见缝插针地开展环境保护、植被恢复等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视察结束后了,代表们召开专项座谈会,对工程建设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是要保护好边城的良好生态资源,力争把抽水蓄能电站打造成一流的旅游区,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