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关于句容南转盘交通改造的议案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1日   点击:1677

      改造句容南转盘,提高交通安全保障。句容南转盘位于句容老104国道与122省道交汇处,也是句容的南大门。随着南部建设的加快,车流、人流量大。据很多驾驶员反映,位于转盘的地方多有交通事故发生,据不完全了解,这个位置一年至少有15到20起交通事故。而且要么不发,一旦发起来就是大的事故。有关人士分析,这个转盘位置太低,进入转盘的车辆都是下坡行驶,车速较快,加之视线被挡,影响视觉,转盘建筑面积过大,往往造成驾驶人员错觉,造成恶劣交通事故。

改造南转盘,首先要科学规划,要通观各路口的实际情况设计、建设;其次是交通标志安装、画作要合理、醒目,要让驾驶人员老远就知道,自己要进入转盘区域了,自觉减速慢行;再就是要尽快形成实际行动,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多听驾驶人员意见,好事快办;四是要加强交警值班,引导安全交通。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