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关于加快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议案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1日   点击:1842


农村环境整治给农村环境面貌带来诸多的变化,基层反映很好。但就农村生活实际来看,目前村居中,卫生状况有很大的改观,最让农民扰心的是污水排放问题,污水处理不好,不仅仅是环境问题,更重要 的是农民的卫生问题,直接影响着广大农民的身体健康。其实污水处理一直是农村老大难问题,历史遗留多,人为因素大。

一是要大力给予技术扶持和现场指导。要组织专门的技术队伍到农村来,到村社中去,实地给以农村的帮助。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农民养成卫生习惯,管好自家生活污水。三加大投入,建设排污设施。规划和建设好排放管网,高水平建设污水处理池,实现达标排放。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