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关于加快自然村水泥路的衔接议案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1日   点击:1645

如今农村水泥路建设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农民为之点赞。但走访发现,农村行政村基本上都通上水泥路,在下属的各自然村中间还存在许多断头路。群众对此早有诟病。其实农村各自然村的道路建设十分重要,他不仅关系到村与村之间的人员往来,还直接影响农民生产发展,因为各自然村交界处田地相接,水脉相通 ,是农业生产交通要道。现在农村道建设正在全面提档升级,希望兼顾到各自然村相接的道路建设。

 一是要认真勘察线路,设计合理的交通线路,利用优选法,让通达率达到最高值;二是统筹考虑建设资金。能一事一议解决的就一事一议解决,需要有关部门支持统筹的,还要大力扶持;三是形成合力,立求实效。要市镇村全面发动,形成建设合力,他既是一项民生工程又是基础设施建设。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