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西贵港参观调研后白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039


近日,由广西贵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淑娣带领的人大领导考察团一行,来后白镇参观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镇江市人大人代联委和我市人大人代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依次参观了后白镇综合服务大厅、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总站和镇人大代表之家,对后白镇人大在代表联系选民、规范人代会召开、解决落实民生实事等方面所作的探索和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市就人大工作展开热烈研讨和充分交流,郭淑娣表示,后白镇人大在规范化建设中形成了一套规范而科学的系统做法,值得借鉴学习,通过此次调研和学习,贵港市将为用所学、学以致用,力争把人大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