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人大代表履职公示(周益兰)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823

周益兰

我于2012年当选句容市人大代表,现任槐道村任妇女主任。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宪法》、《代表法》、《监督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政治的坚定性和履职的自觉性。积极参加调研、视察、学习等代表小组活动,定期进村入户访寒问暖,了解选民所思所想所盼,为提交议案积累素材。近年来先后提出茅山至后白道路的修缮和拓宽、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议案,得到上级部门的重视和办理。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群众反映心声, 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承担起一名人大代表应该肩负的责任。

联系电话:13775394243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