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二圣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点击:1229
    为加强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的履职主动性和自觉性,6月29日上午,后白镇二圣选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5名市镇人大代表向百余选民作履职汇报,并接受选民现场测评。
    会上,市人大代表张明飞、吴大军和镇人大代表徐双来等,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就当选以来树立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以后的工作打算等向参会选民作汇报,就如何更好地为选民服务作了表态。代表们谦虚务实的发言不时赢得选民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随后的评议环节,参会选民就代表履职情况认真填写测评表,由大会现场公布测评结果。据统计,在本次述职评议中,参会选民对人大代表的满意率高达99%。

    此次述职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也拉近了选民和代表的距离。代表们纷纷表示,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评议,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