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甫雄来句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3月12日   点击:2962
3月10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甫雄、秘书长蔡文俊等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对我市今年的人大工作思路、部署及良好开局给予高度评价。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汇报了我市人大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安排和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甫雄听了汇报后认为,我市人大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就今年的人大工作要点看,可以说是“四强两高”:方向意识、中心意识、履职意识、创新意识强,思考的层次、工作的效能高。他希望我市人大扎实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树一流目标,创一流机关,出一流成效。蔡文俊也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道贵、易立富、王良喜陪同调研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