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召开“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暨2007年度人大工作先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08年3月10日   点击:3429
  3月8日,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召开现场会,以推进这项工作的进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副主任郭道贵、易立富、王良喜、吴小香及各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茅山镇的“代表之家”和该镇袁相村的“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茅山、白兔、郭庄三镇人大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杨庆荣在会上指出,“代表之家”有利于代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利于畅通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有利于增强人们的人大意识,有利于加强代表之间的联系,要充分认识“代表之家”在镇人大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杨庆荣要求:各镇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镇村两级“代表之家”建设。要强化阵地、强化制度、强化服务功能、强化履职意识、强化经费保障五个方面的建设。要务实创新,全力推动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07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