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涂光金:做个好代表 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1年2月14日   点击:5372
 今年56岁的涂光金给人们的第一印象是憨厚、爽快。1998年,涂光金当选为空青村的村书记,2007年,他又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就是要为群众做事,作为村书记,我更要多为群众做实事。”这句话,道出了涂光金的心声。
   今年空青村投入65万元,为范巷、新桥、东道、梁庄等自然村新修农路5.5公里,把水泥路修到了村门口。如今,空青村90%以上的自然村都通上了水泥路。此外,村里投入近20万元对小营盘溢洪道、道士庄危桥进行改造,清淤河塘6座,改厕650户,并通过省级验收。
   在他的带领下,空青村先后被评为镇江市文明村、江苏省文明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等荣誉称号。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涂光金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将把群众广泛关注的强化农村科技发展的意见带上去,更多的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