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王广辉 勇立潮头谱华章
发布时间:2011年2月14日   点击:5493

 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王广辉是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干练、谦虚、务实精干、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这一系列关键词,完整地勾勒出了王广辉的形象。
   2001年,江苏广兴集团由句容第二建筑公司改制而成,经过10年的发展壮大,成长为我市唯一的国家一级建筑总承包企业,发展领域不断拓宽,被评为省市建筑业最佳企业,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5000余人,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为市人大代表,王广辉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同城同建,打造南京副城”的号召,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王广辉告诉记者:“从去年起,我们先后在后白镇投资近亿元创办了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广兴创业园’,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提供新的平台,还创办了新型建材和混凝土公司,为地方解决近500个就业岗位。”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王广辉也注重回报社会,近年来集团共投入200万元慈善救助和捐资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