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桑学军:绝不当“挂牌代表”
发布时间:2011年2月14日   点击:6607

 社区工作直接面向居民百姓,人大代表更是代表了百姓。在提到人大代表怎样代表人民群众履职时,市社区办党工委书记桑学军侃侃而谈。
   桑学军说,当代表就要称职,绝不能当挂牌代表。在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后,桑学军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走进乡村、社区,走访选民,倾听选民意见,了解群众心里想什么、盼什么,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从乡镇调到社区后,桑学军面临的工作环境和对象发生了变化。他说,城市社区人大代表多,联系居民广泛,平时工作中,他和社区办的同志经常组织人大代表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履行人大代表职能。他说自己深感社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也感到社区舞台宽广,机遇难得。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他将组织社区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就居民广泛关注的居委会体制建设、社区发展、城市环境卫生、小区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走访调研,撰写议案和建议,带到会议上去,积极为同城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跟踪推进,监督保障。
   桑学军说,在任期内,他将和社区班子成员一起,以加快发展建设和谐区为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推进社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