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当好人民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2年3月7日   点击:5504
“代表是群众给予自己的一种信任,当好人大代表就是要真实反映群众心声,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三圆制桶公司总经理赵大清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今年47岁的赵大清是后白三圆制桶公司总经理,初次见面,亲切地微笑、朴实的话语如一股暖流从心间流过。2002年赵大清当选政协委员,2007年当选政协常委,期间共提交提案10余条,主要涉及乡村通公交车,后白集镇亮化等民生问题,且这些提案都得到了采纳,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近年来,赵大清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慈善捐赠,救助困难群体等活动,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用他自己的话说,“每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碰上单位职工家里有困难的,生病住院的,他也总是不求回报的帮助,同时还调动全单位职工积极参与进来。他微笑着说:“在一起工作是一种缘分,我们就应该互相帮助。”朴实的话语流露出的是一颗温暖的心。
  “高度重视本土经济发展,在政策上给予更多支持。”赵大清告诉我们,这是他将要带到大会上的议案,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段时间,他表示还要更多地去走访基层,走访企业职工,了解民情民意,收集整理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与政府形成对接,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真正当好人民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