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用心沟通尽心尽责
发布时间:2012年3月8日   点击:5644
7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笪玉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要深入到群众中去,听取并反映老百姓的心声,努力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当好人民的代表。
  2004年,笪玉华初任下甸村党总支书记,当时,村民人均收入不足4000元,为带领群众走致富路,笪玉华鼓励村民发展高效农业和特色农业,以租赁土地和承包土地为村级经济主要来源,现在村民人均收入突破万元大关,村级集体经济达到50万,并形成了戴家边以种植草莓,下甸村以种植葡萄,贾相以发展高端苗木,华甸以发展绿色蔬菜为主的一村一品特色农业村。
  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一名市人大代表,笪玉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当中,10平方公里,4000多人口,说大不大,可是提到哪家哪户情况,他如数家珍。据了解,下甸村已连续三年实现零上访。
  作为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被问及最大的收获时,笪玉华笑着说,自己提的关于句容水库取水口的水资源保护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落实,农村道路改造,自来水改造也在落实当中。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近段时间笪玉华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听取他们的心声,把关系民生的如:职教中心到华阳镇政府(老镇句路)安装路灯,打造东门出入口(拆迁安置失地农民保障问题)等的议案带到大会上去,做好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我还要把会议精神带回村里,让它在下甸“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