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张洪生的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13年1月4日   点击:5525
日前,记者见到了市人大代表、白兔镇行香村党委书记张洪生。为帮几家困难户申请危房改造,张洪生已经奔波了近两个小时。
张洪生多年如一日,带领村两委千方百计地为村民解难事、办实事,如今全村已实现水泥道路户户通,路灯亮化率98%,清淤河塘12座,建有垃圾中转站2座、垃圾箱78座,建成污水处理示范村一个,各类投入210余万元。
记者走进今年7月建成的行香村老年关爱之家,只见文体活动、居家养老设施一应俱全。张洪生告诉记者,关爱之家建筑面积989平方米,共有床位50张,总投资140万元。这里有固定值班人员进行日常管理,村里的老年人可以基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黄土桥自然村,记者看到清清的河塘碧波荡漾,村里的小广场整洁精致。一位村干部告诉记者,在今年的村庄环境整治中,张洪生率领村社干部、党员出工出力,彻底改变了村容村貌。
采访中,他对记者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立足农村实际,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把更多更好的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带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