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一泓清水绕心田
发布时间:2013年1月4日   点击:5535
孙清,下蜀镇祝里村土生土长的创业致富青年。他创办了句容市强华贸易有限公司,是我市的市人大代表。
记者采访了祝里村的党支部书记曹当贵,他告诉记者:孙清为村里家家户户门前修了水泥路。进村的桥年久失修,他又捐钱修了桥。他就这样为乡亲们跑前跑后,一年共捐了10万元。曹当贵还告诉记者,去年,村里村庄环境整治,他主动找到村委会,捐了5万元。在今年的村庄环境整治中,他又为村里捐了15车石子。
孙清还热心于助学和助困,他主动为边城镇身患中风的下岗职工吴某送去3000元,为他解决了孩子没有钱上学的难题。亭子村胡某的家人失去顶梁柱的时候,他主动帮助度过难关,他还为华阳镇一位急等着救命钱的陈某送去3000元。
一桩桩、一件件的善事仁举,得到了家乡人民的肯定与信赖。“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点事情是应该的,自己有多大能力就作多大的贡献。”他憨厚地说。
事业成功之后,他反哺家乡,报效桑梓。作为人大代表,他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人大代表,帮助更多的人走上致富道路。” 他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