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陈宏兵:忠实履职为民生
发布时间:2014年1月3日   点击:5412
近年来,宝华的安置房、可一文化产业园等重点工程都留下了陈宏兵的身影,如何当好人大代表一直是陈宏兵思考的问题。为提高自身素质,陈宏兵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自觉行动,通过学习《宪法》、《代表法》、《监督法》等提高了自己的履职能力,熟悉了履职程序,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并在人代会期间参与提出了《关于加快规划建设西部干线》等议案,提交了《关于开通宝华新城公交循环车至南京地铁经天路站》的建议。
    “看到宝华新城通往地铁站的公交车已经开通,感到非常高兴。市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我的新议案也已酝酿好了,就是加强宝华新城基础设施配套。”作为市人大代表的容宝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兵始终把选区选民脱贫致富、改善村容村貌作为履职的重点,力求为选民办实事、办好事。他先后出资30多万元帮助修建村级道路,出资20多万元为宝华卫生院救护室添置了一部电梯。宝华镇栗庄村村民陈宽勤生活困难,他提供了几万元的钢筋、水泥等建材,帮其解决了住房困难。同时,他还多次向灾区捐款,计10多万元;投入20多万元,为该公司年龄偏大、收入较少的老员工一次性办理了养老保险。
    谈到今后的工作,陈宏兵表示,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尽最大努力完成人大代表的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发展好,为促进富民强村和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