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李治顺:全力打造新西冯
发布时间:2014年1月3日   点击:5492
当记者来到后白镇西冯村采访时,看到协理员蒋翠翠正在整理台账资料。从一张张西冯村新旧照片对比中,我们看到了李治顺带领下的西冯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996年以前,西冯村有土地2600多亩,抛荒现象比较严重,村集体负债48万元。李治顺当书记后,领着村一套班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主动与农校对接,并把农校教授请到西冯村现场指导,发展花草木一条龙。通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全村5000多亩土地全部种植了草坪、苗木。现在,西冯村柏油路、水泥路贯穿田野,景色优美,成为著名的“农业特色村”。去年,西冯村人均收入达到了23500元,目前村里存款达到152.3万元。
    作为市人大代表的李治顺还结合村里发展提出相关议案。去年,他在市人代会上提的春天路拓宽工程。得到政府的重视,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始施工。今年人代会即将召开,他准备了两个议案:一是把春天路扫尾工程完工;二是建议给予运输行业宽松的政策。
    “下一步,准备利用良好环境打造乡村旅游,以此带动老百姓致富。”李治顺说。在他的带领下,西冯村正朝着发展绿色经济、休闲健身、农民增收致富的康庄大道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