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王光明:带动村民共致富
发布时间:2014年1月3日   点击:5492
我们在天王镇竹园村见到市人大代表王光明时,他正在查看整理的100多亩苗木基地。“苗木大王”为什么还要投资做苗木基地呢?“看到上海苗木公司的管理方式和效益不错,所以我在这里找块示范地,今后把竹园村的村民也带动起来。”王光明说。
     王光明一心想着发展,致富不忘乡亲。集镇上有路灯,村民想村里也有路灯,他主动找到村干部商量,捐资为村里安装了30多盏路灯。有了路灯,村民出行方便了,要是再有一个广场就更好了嘛,王光明心里又有了新的安排。在征得村干部和村民同意后,他投入200万元,在村头新建了一座苏南园林式的村民活动广场。王光明在为村里做实事时不忘村民,为村民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同时,在土地流转中每年给村集体增加收入20多万元、增加村民收入200多万元。
     王光明表示,今后将加大投入,把基地周边的群众都带动起来,共同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