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纪敏:牢记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所盼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2日   点击:6342
人大代表的荣誉之所以是沉甸甸的,因为这份荣誉的背后有太多的责任与期待。把群众的需求牢牢记在心间,为解决群众的所思所盼积极奔走……多年来,市人大代表纪敏一直如此,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乡村建设守望者的承诺。
“十年的时间,从西城村书记到后白镇建管所所长,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身边群众的支持。”指着正在施工的南干渠清淤工程,纪敏告诉记者,群众就是这么实在,只要为他们“代言”,他们就一定支持你的工作。“该干渠由于年久失修,每逢抗旱保苗,水流速度非常缓慢,沿途渗漏严重,要一两天以后才能到达需要灌溉的农田。现在,干渠两侧全部用混凝土浇筑,闸门一开,水很快就能到达沿途急需灌溉的七、八千亩农田,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纪敏介绍说,工程的施工,得到了沿线群众的积极支持。
关于南干渠清淤工程的建议是纪敏2011年在市人代会上提出来的。会后,这个建议很快得到了市相关部门的答复,第二年就分期付诸实施。“两会”召开在即,纪敏打算就加强村庄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