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7日   点击:1233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视察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戴家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云明参加活动。 
在视察人民路菜场、茅山人家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茅山绿盾机械植保专业合作社、华阳农资服务中心,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庆荣对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市供销社主动顺应形势变化,理清思路,重整旗鼓,切实加强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通过挖潜改造、盘活资产、完善网络、规范管理等措施,供销社基层组织的恢复重建迈出了坚实步伐,综合服务功能逐步强化,基层社改革发展明显提速,生机和活力重新显现。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杨庆荣要求,发挥优势,拓宽服务,坚定不移服务好“三农”; 加强领导,积极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改革试点任务。杨庆荣强调,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适逢其时、意义重大,供销社改革要坚持姓农、为农这个宗旨,积极推进体制创新,大力提升服务质效。 
马云明就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周春芳主持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本月事项及近期有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