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提升旅游产业,打造国家旅游度假区”议案的决议
(2016年 3月 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7日   点击:6031

根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的决定,2016年3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经过审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社事委提出的关于“提升旅游产业,打造国家旅游度假区”议案的办理意见。 
会议认为,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市“十三五”期间“五个争创”任务之一,有利于促进句容旅游业的提档升级,推动景点型向景区型、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对提升我市旅游综合实力意义重大。 
争创国家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高,难度较大,任务艰巨。会议要求,市政府要高度重视争创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争创氛围。要建立创建组织领导机构,完善运行体制机制,科学规划,精准定位,打造句容特色的国家旅游度假区。政策引导多措并举,保障创建有序推进。 
会议决定将此项议案交市人民政府办理,并于今年9月份将办理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