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陈浩:努力践行人大代表职责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7日   点击:10723

他是一位村支部书记,也是一位人大代表。河塘清淤、修建危桥,他一直致力于解决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事,并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他就是天王镇浮山村党支部书记陈浩。 
采访陈浩时,他正在查看村里的一处河塘清淤工作。陈浩介绍,前段时间有部分村民反映该塘已多年未清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农田灌溉。了解情况后,我们联系镇水利农机站的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清淤工作。 
在陈浩看来,人大代表是人民利益的代表者和体现者,是人民意愿和呼声的代言人。因此,他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应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去年的人代会上,陈浩提出的“修建村内两座危桥”的议案得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目前两座危桥已经修建完毕,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出行。“今年我们修建了许东桥和岗冲桥两座危桥,许东桥旁边就是一个村民健身广场,桥修好后,村民来这健身也安全、方便多了。”陈浩说。 
如何让村民生活好起来、钱袋子鼓起来?两会召开在即,陈浩告诉记者,今年要提的议案是“借助樱花节平台,让村民的农特产品更好地销售出去,帮助村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