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王广辉:积极履职致富不忘乡亲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7日   点击:13357

王广辉,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王广辉用真抓实干引领企业不断发展。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的奋力拼搏,企业由改制初的小型建筑单位发展成为拥有9个子公司的规模集团公司,国家房建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我市建筑业龙头企业。公司承建的市文化艺术中心、郭庄空港奥特莱斯等一批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分别获得了省、市级文明工地及“扬子杯”、“金山杯”等奖项,企业先后获得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市级“建筑业优秀企业”、“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王广辉始终不忘自己的神圣使命与责任担当。去年的人代会上,王广辉提出了“关于加快本地建筑业发展的建议”。建议中提到的鼓励本地企业兼并重组,培植地方龙头企业,打造施工企业“航母”;全面执行《镇江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实施细则》等建议均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并给予了办理答复。 
致富不忘乡亲,真情回报社会。“帮助困难群众也是人大代表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王广辉说。多年来,王广辉在做大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去年,他投资70余万元帮助后白镇徐巷村拓宽改造了进村公路,赢得村民们点赞;每年捐给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镇江市希望工程近20万元。如何凝聚更多力量,让大爱之心传递,这是王广辉在履职过程中一直思考的问题。在他的积极倡导下,公司自发组织了“爱心献血”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