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3日   点击:1393
12日,市领导商震、杨庆荣、宋飞雄、潘群、吕朝霞和出席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实地视察了我市重点民生工程。
天气阴冷,寒风凛冽,但代表们却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在科技服务产业园、正阳汽配城、沪宁高速句容城区互通、句容汽车客运站、协鑫高科技产业园东昇光伏项目等一批重点民生工程现场,代表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并不时相互交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无论是在建的项目还是建成的工程,气魄令人赞叹,现场令人振奋。代表们从中看到了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也增添了对句容未来发展的信心,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在碧桂园凤凰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当了解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400万平方米、投资400亿元人民币、纳税将达4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句容乃至南京周边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社区时,代表们禁不住啧啧赞叹,对我市宁句一体化的战略举措深表赞同,对宁句同城化建设充满期待。
一名代表情不自禁地说,这几年我们句容有着太多可喜的变化: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品位不断提升,百姓生活越来越舒适便捷……能够在这样的城市里生活和工作,觉得很自豪,也很幸福!
一路豪情,一路振奋。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视察活动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我市近年来在工业项目和园区建设及教育、交通、民生等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不仅有助于他们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更好地提出议案和建议也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