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会 议 须 知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1日   点击:3955
一、参加大会的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认真学习,团结一致,遵守纪律,讲究文明,集中精力把大会开好。会议期间,应严格遵守会议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会客。代表因事、因病不能出席会议时,要经大会秘书长批准,各代表团每天将出席情况报告大会秘书处秘书组。
二、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出入会场、住所须佩戴证件。代表出席全体会议时,请用磁卡出席证签到入场,按指定座位入座。会场内请主动关闭手机(或设置振动、静音),禁止吸烟。
三、大会主会场设在句容大剧院,住宿在曙光国际大酒店,就餐在曙光国际大酒店三楼蓝色大厅。家住市区的代表、列席人员不安排住宿、不在大会就餐,由大会秘书处发给伙食补贴。
四、大会文件由秘书处发到各代表团,请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及时送至代表和列席人员。会议证件、材料及个人物品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可以交酒店总台保管,如有遗失,请立即报告大会秘书处保卫组。
五、会议期间,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需要就诊,请到大会医务室(曙光国际大酒店1509房间)。
六、大会秘书处下设七个组。秘书处和七个组全部在曙光国际大酒店15楼办公。如有询问事项,请找大会秘书组(曙光国际大酒店1505房间,电话:85099999转1505)。
七、大会有关文件通过后,请将“草案”划去,填上通过日期,秘书处不再重新印发。如需引用的以正式文件为准。本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书面印发,请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审议。
八、大会和代表审议时间详见大会文件(5)。
九、乘车安排:
1、自备车辆:住在城区的代表、列席人员乘坐自备车辆前往主会场开会,请从句容大剧院东大门进入,并按指定区域停车。
2、集中乘车:住在曙光国际酒店的代表请提前在酒店停车场,按照各代表团分组情况集中乘车,乘车时间为:
1月12日上午10:30,住曙光代表集中乘车参加预备会议
下午13:15,所有代表集中乘车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1月13日上午8:30,住曙光代表乘车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4日上午8:30,住曙光代表乘车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15日下午13:30,住曙光代表乘车参加第三次全体会议
十、会议就餐时间:
早餐 7:00 — 8:00
中餐 11:30 — 12:30
晚餐 17:30 — 18:30

句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