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日   点击:1787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戴家俊出席会议,副市长袁广军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视察了解北山水库、仑环水库、句容水库、农博园节水教育基地水资源管理情况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江苏省水资源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文雁才肯定了市政府及水利部门根据《条例》规定在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和用水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文雁才指出,贯彻好《条例》要把握好五个原则,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水资源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实现人与自然和谐作为水资源管理的核心理念;把水资源配置、节约和保护作为水资源管理的工作重心;把统筹兼顾作为水资源管理的根本方法;把坚持改革创新作为推进水资源管理的不竭动力。就进一步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文雁才要求,建制度,搭框架,在完善制度体系上下功夫;抓重点,求实效,在落实工作措施上动真格;抓基础,强支撑,在提升工作成效上求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组织市“一府两院”有关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实施方案》和《第三十四次常委会关于述职评议工作的会议组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