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6月30日   点击:1839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戴家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云明,副市长仰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负责人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的汇报。文雁才说,出入境管理工作概括起来主要是服务群众、办理签证和打击犯罪、守护国门,近年来,市公安局和出入境管理大队为此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市对外开放,维护涉外领域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他要求强化法制宣传和严格执法的意识,强化管理与服务并重的意识,强化素质能力提升的意识,以及强化协作配合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南门转盘及以南老104国道改造方案的议案》。文雁才表示,南门转盘改造工程是一项全市人民特别是南部乡镇人民广泛关注的重点交通工程,相关部门要优化项目设计和指挥调度,解决好资金、管理等问题,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努力打造老百姓自豪的精品工程。
      马云明和仰远在会上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