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阳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述职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5日   点击:1431

    为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8月25日,华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市人大代表述职大会。

 会上,市人大代表笪玉华、常志培、许爱芳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出席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依法行使代表职权,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联系选民,听取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为该选区和选民办实事的情况作了述职报告。针对三位代表的述职报告,选民代表们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当场测评并公布结果,满意率均超过98%。整个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选民认为这样述职形式非常好,到会选民封羽说:“人大代表述职是密切代表与选民关系,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创造性的有效途径,使代表们真正认识到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称号,更是一种责任,希望代表们继续为老百姓建言献策,为群众谋福利。”

   

                             (时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