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阳街道开展镇江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9日   点击:3408

     9月13日,华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镇江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收集人民群众对本行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意见、要求以及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活动共设四个接待点:街道街道代表工作站、下甸村代表工作站、里巷口村代表工作站、云塘村代表工作站,极大的方便了城区和农村选民。 共有21名人大代表参加接待,接待中,选民从大家关心的幼儿园入园安全、小区停车难、土地确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贴近百姓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梳理汇总,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一级反应。在近1个小时的互动中,接待选民172人,收集意见建议24条。

     随后代表们就选民们普遍关心的北部新城安置房、华阳卫生服务中心、贾纪山公园骆绮兰馆进行了视察。据悉北部新城安置房分A、B两个地块,目前A地块除商业部分外21幢楼已经全部主体结构封顶,处于二次结构以及粉刷施工阶段;B地块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的施工,部分楼栋已经封顶。

 

                                                                                                       (时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