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崇明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1日   点击:1827

  

    “现在政府与老百姓越来越贴心了,人大代表来基层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倾听老百姓真实的声音,这样的活动我们欢迎!”一位居民真诚的对着工作人员说。这是9月13日“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崇明街道中凌接待点的一个镜头。

  接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选民们积极踊跃地畅所欲言。选民主要反映了有关城市建设、危房改造、道路交通、医疗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对于选民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代表们热情、耐心地倾听,认真的作好记录并及时作出解答,部分不能现场处理问题经整理汇总后将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并将跟踪协调进展动态,及时向选民通报。

  此次活动,崇明街道共设中凌、东门两个固定接待点,部分人大代表还通过走访的形式了解社情民意。活动共收集涉及民生、道路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32件。活动结束后人大市人大代表又与社区书记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城市社区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


李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