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选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1540

  20日,我市选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吴小香、戴家俊出席会议。
  在听取前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后,文雁才指出,在市委、市人大的高度重视和各镇、街道的周密安排部署下,我市换届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目前准备阶段工作已基本结束,即将进入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阶段。他强调,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是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工作量大、时间紧、要求高,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平稳推进,市选委会要运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目的要求和时间步骤,宣传选民在直接选举中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宣传发动,大力营造有利于选举工作的舆论氛围;要确保选民登记“不漏、不错、不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严、细、实”的标准扎实推进,将选民登记工作按时、有序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代表选区划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