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天王人大代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1306

 

 

 

1213日,天王镇举行第十七届人大第十次会议。会议专题安排代表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让全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代表党建意识和人民群众监督意识,维护党在人民群众中形象。

在分组讨论宣读报告时, 人大代表,党委书记贾良旭谈到学习六中全会后的体会时说,严肃查处党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狠抓惩治四风问题,到强化党内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从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到创新体制机制、扎牢制度笼子,我们党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问题、纠正错误,勇于从严治党、捍卫党纪,善于自我净化、自我革新。

来自蔡巷村的党员人大代表王纪龙说,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我们看到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正在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我们打心里欢迎……人大代表表示,从严治党,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从已经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充分证明,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打铁还需自身硬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全面从严治党是对人民立下的军令状。我们坚信,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党上下齐心协力,人民群众鼎力支持,坚持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就一定能够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树好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新形象。天王镇 政府:梁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