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2日   点击:1570

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为期两天的下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拉上帷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受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分别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为尊重人大代表的权利,体现人民当家做主,该镇还以票决的形式产生了2017年政府9项民生实事工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人大主席、镇长各1名、副镇长5名。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注目下,先后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右手举拳向宪法庄重宣誓。宣誓完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据悉,大会共收到建议和议案28件,主要涉及集镇建设与管理、水利、道路、环保、路灯亮化及其他等6方面,下一步,该镇将主动作为,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办理并答复代表,确保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