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议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点击:1487
   9日,句容市人大召开议案调研座谈会,围绕“抢占宁镇扬一体化先机,大力度高品位提升城市化水平”议案开展专题调研和座谈。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继刚出席会议。

   座谈中建议,在城市建设规划上,我市应该着重考虑怎样规划、怎样执行规划的问题,规划应该是依法的、长远的;应考虑我市怎样彰显城市特色,建筑设计应符合城市整体设计,与城市整体设计相融合;具体城市建设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配套建设等要跟上,生态、环境不容忽视;在城市管理上,市、街道、社区的职能要明确,市民素质要提高,共同提升我市城市化水平。

  议案领衔代表徐益盛介绍了议案提出的背景和建议。华阳街道、崇明街道和开发区管委会、黄梅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人大代表,市规划设计院和市建筑设计院的专家,分别从各自角度出发,就如何抓住宁镇扬一体化先机、大力度高品位提升城市化水平,发表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