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边城镇组织代表开展一季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点击:1296

边城镇人大于3月15日组织边城辖区内的句容市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赴天王镇唐陵村、后白镇西冯村代表工作站学习先进经验,并对我市精致高效观光农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全程由镇人大主席王仁俊同志主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请代表们参观唐陵村、西冯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人大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第二阶段视察精致高效农业建设情况并听取精致高效农业园工作汇报;最后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一行9人先后视察了天王镇浮山樱花园,后白镇岩藤农场生态农业休闲基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发展精致高效农业成绩,我市在稳步推进农业“融合发展”,加速培育旅游新兴业态,精致高效农业上发展迅速,农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参加视察的代表也提出以下意见:一是依托科技进步、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为基础,将农业、旅游与当地文化结合起来,带动观光体验、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观光休闲旅游发展。二是在发展特色化、高质化、品牌化的精致农业上下工夫,依仗“有机”抢占国内外市场。三是发挥特色优势,擦亮品牌。要结合当地实际,发展精致高效农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