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蜀镇:茶香沁满代表情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7日   点击:1491

走进容北茶谷,满目新绿,沁人心脾的茶香扑面而来,在距离“2017句容下蜀茶香节”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有一群特殊的身影活跃在紧张的筹备工作中,他们就是下蜀镇市镇人大代表。

“去年有不少游客反映场地没有规范的停车场导致停车困难,今年将在茶香节开幕前建成。”市人大代表、容北茶谷负责人汤沄介绍说。在游客中心门口,一台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4名工人忙着砌路沿。据悉,建成后的彩色水泥生态停车场占地7000平方米,集美观、停车于一体,大大缓解了停车的难题。作为镇人大代表、下蜀茶场厂长的巫秀平则抓紧时间帮助工人调试新购置的炒茶机、整理车间、清洁机器,“茅山长青、金山翠芽、窑业雾眉都是我们下蜀的名茶,活动当天我们将各种口感质优的茗茶呈现在四面八方来客面前,借此扩大下蜀茶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里人群容易驻留,得摆放礼宾栏进行隔离。”镇人大代表、安保组成员方挺又一次来到活动场地进行勘察,“我是新当选的镇人大代表,虽然前两届也参与了茶香节安保工作,可今年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更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对选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