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7日   点击:1365

      近日,句容市召开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云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鹏出席会议。  

      2016年在句容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各承办单位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办结任务。马云明给予了肯定,认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办理机制不断优化、督查推进强劲有力。就今年的建议办理工作,马云明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创新理念,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改进作风,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时效性。同时,办理工作要达到四个满意,即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意见和办理效果要让代表满意。马云明强调,建议办理事关我市的发展和群众利益。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切实把今年的办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刘志鹏就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的交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