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着力打造“五型”机关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7日   点击:1954
      为使全市人大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围绕“两聚一高”和“生态领先、特色发展”大局,依法履职,提升水平,今年市人大继续开展学习型、法治型、服务型、勤廉型和健康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五型”机关。
      如何打造“五型”机关,市人大具体做到抓学习强素质,建设积极向上的学习型机关;抓法治重规范,建设依法履职的法治型机关;抓服务提效能,建设优质高效的服务型机关;抓纪律勇担当,建设风清气正的勤廉型机关;抓活动促和谐,建设充满活力的健康型机关。
      据了解,今年是市人大开展“五型”机关建设的第二年。目前,全年的建设任务已经细化到委办,责任已明确到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落实“五型”机关建设的各项目标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提档次、上水平,全面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自身的模范表现和优秀的工作成果展示“五型”机关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