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后白镇部署人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4月7日   点击:1297

 近日,后白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就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代表议案和建议作统一交办。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相关责任领导和办理部门负责人,以及领衔提交议案建议的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镇政府负责人将镇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收集整理到的16条人大议案逐条交办,明确了办理部门和责任领导,同时还通报了2017年度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办理部门根据议案内容现场作出解释答复,重点围绕“十里花廊”建设、春天路拓宽改造、修复水毁工程以及农村文体娱乐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与代表展开沟通交流,虚心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村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全过程通力协作,形成办理工作合力。凡是能够办到的,就应该立即去办;凡是能够争取解决的,就应该积极创造条件加以解决;确因政策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短期内不能解决的,也应该实事求是地给代表们解释清楚,争取代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