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0日   点击:1744
     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百村万户”达新标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周春芳、黄培、刘志鹏出席会议,副市长古公亮陪同视察。
      在视察了后白镇西冯村、天王镇唐陵村,并听取了“百村万户”达新标工作汇报后,文雁才对“百村万户”达新标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据悉,截至2016年底,全市已经有24个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80万元,村均经营性收入达到87.13万元,全市脱贫户数为2820户、4570人。就进一步做好“百村万户”达新标工作,文雁才要求强化组织工作,实施动态化管理;整合项目资源,开展集中式帮扶;因村因户施策,实现精准性扶贫,力争全面完成“百村万户”达新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增开常委会事项和对市安监局、民政局局长开展述职评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