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阳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点击:2460

为充分发挥句容人大代表在建设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句容市委暖企惠民大走访要求,华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1名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康行、惠民大走访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位代表有针对性、有选择性的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市人大代表张凯目前已走访了十二户,收集到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一是因病致贫,医保报销比例是否提高;二是已拆迁的农户,什么时候可以回迁。张凯代表一一回答了群众的问题,他说:“群众问题无小事,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一直应当坚守的原则,我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将力所能及的多走访,多倾听,多反映,为群众发声。”


      市代表朱婷婷也表示开展此项走访活动很有意义,了解到群众担忧拆迁后子女上学问题,专门就此咨询了华阳街道分管教育的同志,并圆满答复了群众,赢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