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蜀人大代表搭建银企交流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7年6月8日   点击:1437

代表小康行,惠民大走访主题活动中,为打通银企交流最后一公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日前,句容市人大代表、下蜀商会会长蒋家寿联系下蜀镇十余家企业代表与中国农行下蜀支行负责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就自身关心的放贷速度、放贷成本、放贷额度等问题与银行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得到了相应的答复。同时,银行方面也从客观实际出发,积极为企业量身制定苏科贷、苏微贷等创新贷款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贷款难的老大难问题,得到在场企业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下蜀镇人大代表、波尔顿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戴伯银表示希望此次代表小康行、惠民大走访行动,能够帮助更多企业突破公司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早日破茧成蝶,接下来人大代表将会开展活动续集,为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发展再次搭桥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