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积代表之跬步 谋惠民之千里
发布时间:2017年6月8日   点击:1377

带着习总书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殷殷嘱托,近日,句容市人大代表、下蜀镇党委书记郭江与下蜀镇人大代表曹当贵、施明祥、刘从云等一行人到祝里村开展惠民大走访,用人大代表的足迹绘就惠民蓝图。

在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拉家常,了解走访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其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帮扶群众的呼声,了解帮扶群众的需求在贫困户宋怀根的家里,当被问及家里境况时,媳妇王世霞感激的说:“婆婆患有尿毒症,长期需要治疗,去年在政府的关心和村的关怀下,给予了一定的照顾,今年还积极帮助办理低保手续,家里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听到这些后,郭江书记高兴地勉励他们一家再接再厉、早日脱贫,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拨打民情联系电话他将会和其他村干部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据悉,此次人大代表惠民大走访活动旨在解决帮扶对象遇到的问题、更好的服务民生,引导人大代表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真正实现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广大群众在生活中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