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天王人大代表“惠民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点击:1342

句容天王人大“代表小康行、惠民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紧贴民生问题,组织代表深入选区,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深得选民好评。

      该镇明确句容市人大代表每人固定联系2户贫困户,走访选民不少于5户,镇代表走访群众不少于10户。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市镇人大代表以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选民家中、企业车间和村社组织,听取民生反映,强化对选民的联系,搜集选民建议、意见,经整理,需村级处办理的85条,如唐陵村村民反映木易园排水设施不畅,并有3处已遭洪水冲垮,镇江市人大代表刘树安走访后,及时与村委沟通,促使该村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险情,进行工程测算,并列入村级办理实事之中,目前已办理到位,共计新修排水沟渠50米,解决木易园1000多亩的排水难题,得到选民的称赞。农林村人大代表在走访中,发现村一位老人生活出现困难,当场拿出200元进行慰问,并把她列入扶持对象。

      目前人大代表走访活动还在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身影在全镇发展中到处显现!